IMG_8222_調整大小.JPG 

Name:汽水罐  Pic:2,000 Pics   Time:約20hr  品牌:Educa

汽水罐可說是小雷的鎮店之寶,在每家雷諾瓦幾乎都可以看到這幅拼圖。

這幅拼圖是在過年期間完成的,過年時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,因為

過年在家實在是有點無聊,但是買了又擔心拼不完到時候,很難帶回台中。

但是後來我媽說要出去玩,叫我顧家,在那一瞬間,我馬上知道我要做什麼了

買拼圖!!!!  拼拼圖~ 於是這幅經典很快就出現在我桌上了~

IMG_8188_調整大小.jpg 

在台南雷諾瓦距離近多了,不像在台中豐原徹櫃之後,就得到遠遠的市區了。

拿到手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「分類」,分類真的很重要,好的分類真的可以讓拼圖

的速度快很多,於是簡單的分成下面幾類

1.邊 (先決定出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間,這幅拼圖是136*48 cm,超級長,幸好顧家的

   時候有一個超長的桌子供我使用)

2.木頭,木頭因為沒有圖可以對,所挑出來可以減少之後實際汽水罐的數量,而且

   木頭還可以區分整塊面積的木頭,及一半黑一半木(因為拼圖借人了,之後補圖)。

3.去掉上面幾類剩下我會找超多盒子把這些拼圖全攤到正面,方便一眼就可以看到

   我要找的圖案,完成以上動作,大概花了我兩三個小時吧。

   分類後就可以開始挑想拼的顏色先下手了,於是先選擇綠色下手,罐子也開始出現了。

IMG_8189_調整大小.jpg 

接下來就隨性找顏色拼,依喜好進行囉,因為整張拼圖都是滿滿的圖,所以可以很容易對出

相對位置,完全適合善長對圖大法的我,開始罐子越來越多了。

IMG_8193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幅拼圖在拼的時候其實是有很大的時間壓力的,因為顧家的時間只有兩天,仔細換算約

36 Hr,還蠻緊迫的,幸好這幅拼圖,剛好是我拿手的,可以善用對圖,不然以之前完全

沒拼過2000片經驗的我,還真的頗衝動的。不過接下來我是連吃飯都站拼圖旁邊,邊吃

邊拼,所以接下來就比較少各階段的照片了,想到才記錄一下。

IMG_8195_調整大小.jpg 

第一天大概花了13~14 個小時,從九點到晚上一點多,不過也把大多數的罐子都完成了

IMG_8196_調整大小.JPG 

剩下來就是木頭部份了,大概一兩百片吧~不過因為木頭佔的面積不同,後來

,使用排隊大法,這一塊也蠻容易完成的(有機會補圖吧)。

最後剩下的大面積的木頭框拼片,數量也不多了,所以就算慢慢試也很容易

IMG_8203_調整大小.jpg 

而且木頭框的部份也是有花紋的,所以對跟週遭的拼片還是可以比對一下<再補圖>~

所以就完成拉~~~ 哈哈哈~~

IMG_8206_調整大小.jpg

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,上面其實少了兩片,一開始超擔心的,想說要補片了

,不過後來把地掃一掃,就在桌子底下找到,所以下面才是完成圖<連盒子>。

IMG_8214_調整大小.jpg  

拼圖單獨照,拼圖真的很長,實在有點難照~

IMG_8215_調整大小.JPG  

上半部

IMG_8228_調整大小.JPG 

下半部

IMG_8227_調整大小.JPG 

照片大概就到此囉,結論就是圖很多,很適合我,短時間拼完很有成就感,哈!!!

不過拼完欣賞沒幾眼,就被我打包了,而且一回台中,馬上就被愛好者借走

經典果然人人愛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ber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